ETtoday寵物雲

「煞氣の小貓」死纏爛打 貓奴認命帶回家服侍

▲帶我回家!!!(圖/翻攝自@Kawasaki_Hina 推特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流浪的毛小孩似乎就是命中注定會「鎖定你」!日本推主川崎ヒナ最近出了一本書《跟貓相遇》,記錄一年前和貓咪Bell相遇的故事,讓人覺得好笑卻又溫暖!Bell也從當初的「煞氣小貓」變成有無辜眼神的貴氣貓,圓滾滾的樣子無論誰都想對牠「抱緊處理」啊!

川崎ヒナ寫道,一年前去散步的時候,在一座公園遇到這隻黏人的小貓,本來覺得他只是跟其他親人流浪貓一樣,只是想跟他玩,沒想到就此被「鎖定」,這隻超有殺氣的小貓咪一臉「你不帶我回家,就完蛋了!」,又不停死纏爛打黏在他腳邊,因此讓他覺得「這或許就是緣份吧」,馬上找了一個紙箱準備帶小貓回家。不過Bell的臉實在是太臭,快用眼神把人殺死的樣子也讓他無奈又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ell一開始回到他家時,眼神還是充滿著殺氣,但一年後完全就放鬆了,而且身材除了越來越圓潤以外,眼神也變得超柔和,無辜的樣子和一開始天差地遠!川崎ヒナ時常在推特上分享Bell的各種生活照,更有當初他們相遇時被Bell死纏爛打的影片,也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

▼主人:都帶你回家了,可以不要再瞪我了嗎……(圖/翻攝自@Kawasaki_Hina 推特

▲▼一年過後,眼神都變了。(圖/翻攝自@Kawasaki_Hina 推特

關鍵字: 推特流浪貓收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