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辣!簡嫚書《菜鳥》變酒店妹 32C渾圓胸型被看光光

2015年09月22日 16:50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導演鄭文堂睽違5年,拍出電影《菜鳥》,講述菜鳥警察帶著理想進入警界後,面臨的各種現實挑戰及挫敗,找來了宥勝、莊凱勛、簡嫚書、歐陽靖等人領銜主演,莊凱勛在戲中飾演一位刑事組的破案高手,簡嫚書則是演出酒店小姐,兩人有幾場對戲,讓日前許多已經在台北電影節看過電影的民眾印象深刻。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菜鳥》莊凱勛、簡嫚書劇照。(圖/醉夢俠提供)

莊凱勛與簡嫚書在《菜鳥》中有很多感情對手戲,他為了替她還債,所有苦都往心裡吞;她則完整呈現酒店女「為了五斗米折腰」的心情,不僅在電影裡大秀舞技,很多場戲也都有情感的爆發;日前劇組再釋出多組劇照,有張她穿著黑白條紋衣,內衣若隱若現的照片,32C的渾圓胸型被看光光,被許多網友稱讚火辣程度爆表。

▲莊凱勛演出《菜鳥》。(圖/醉夢俠提供)

雖然簡嫚書的身材意外成為焦點,但其實她為了這部電影,作了非常多的犧牲跟突破,包括為了要演出跟莊凱勛分手,必須要跳到男方的背上,事前喝了超多口酒;此外,她在戲中也有跟歐陽靖「女女吻」的戲碼,尺度突破相當大,電影將於11月13日上映。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