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女子難懂家? 段宜康:狗屁!吃黑心油才談食安嗎

▲親民黨的言論引起爭議。(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親民黨日前在自家臉書「親民黨網路新聞台」PO出一篇文提到,「兩個單身女子,怎麼了解一個家庭的需要?」意指兩位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與蔡英文,此文引起許多人撻伐,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痛批,「宋楚瑜和親民黨這是什麼狗屁邏輯!」 難道「沒吃黑心油吃到住院,就不能談食品安全? 」

親民黨貼出的圖片中提到,選總統,不是選明星,「兩個單身女子怎麼了解一個家庭的需要 。」此話讓段宜康21日在臉書寫道,「這是什麼狗屁邏輯!沒種田捕魚,就不能了解農民需要?沒身心障礙,或貧困無依,就不能提社會福利?沒被搶過殺過,不會知道治安重要?」那麼按照這個邏輯來說,「宋楚瑜變成1歲,是為了提托育政見?那老人政策怎麼辦?」

對於言論引起各界討論與撻伐,「親民黨網路新聞台」22日早上趕緊刪文道歉, 「先前所發表對單身女性的不當言論,劉文雄副秘書長以及所有管理員嚴正表達歉意,同時對於不當言論跟貼文會深切檢討。」不過底下網友仍是批評,「全部去重修性別課!再來道歉!」但也有人說,「貴黨應速提出婦女政策,以供選舉人檢視。」

 

單身女子不了解家庭需要?宋楚瑜和親民黨這是什麼狗屁邏輯!沒種田捕魚,就不能了解農民需要?沒身心障礙,或貧困無依,就不能提社會福利?沒吃黑心油吃到住院,就不能談食品安全?沒被搶過殺過,不會知道治安重要?照這個邏輯,宋楚...

Posted by 段宜康 on 2015年9月2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