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維維走秀蹦B奶美波 趁「大姨媽」來UPUP拍廣告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李維維入圍金鐘50「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一甩之前「妳真的好不顯眼」負評,她21日挺32B美胸走秀,獻出內衣代言處女秀,也笑說廠商拍廣告要挑她「大姨媽」來時,這樣上圍漲奶有豐胸效果。若遇到男友嫌自己平胸,她直言嗆聲「我就會直接說他那邊小!」認為不應該因外型而嫌棄對方。

▲李維維首度代言內衣,穿內衣走秀。(圖/公關提供)

李維維也透露,最近為了走金鐘紅毯積極瘦身,目前已經瘦到49公斤,為了祈求好運,開始在身上帶點幸運紅色,還有擦紅色指甲油、穿紅色內衣褲,對於得獎「心情還好,平常心看待。」至於小鮮肉緋聞男友陳凱旋是否送祝福?她甜笑回應「好友們都有幫忙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維維透露對金鐘得獎平常心,回憶當初拍戲曾被嫌。(圖/公關提供)

近40歲的李維維2015年大豐收,除了發行寫真集,更入圍金鐘,她想起剛拍戲沒經驗,曾被導演嫌「妳知道妳在幹嘛嗎?」讓她好受傷,特別感謝前輩沈海蓉和楊潔玫指導,讓自己在演技上稍微開竅。此外,她也笑說若得獎公司會安排慶功宴,但是若落空的話,玩笑直說「我也不知道會怎麼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