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哭哭了!《聶隱娘》殺過頭 頭頂驚見白頭髮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女星舒淇雖然已年近40歲,外貌和身材卻還是保持得很好,不過最近她卻因電影宣傳行程太過操勞,頭頂長出好幾根白頭髮,讓她不得不自嘲:「智慧不是一天造成的!」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舒淇為電影宣傳到處奔波。(圖/翻攝自舒淇微博)

舒淇最近不但奔波於《刺客聶隱娘》和《落跑吧愛情》的電影宣傳,手上還有新片在趕拍,馬不停蹄地像個女超人。而她20日在微博上傳頭頂照,幾根白頭髮非常明顯,照片中的她單手握拳做「哭哭」狀,PO文寫道:「然並卵(然而並沒有什麼卵用)!智慧不是一天造成的!」後面還加上大哭和抓狂的表情符號,引粉絲搞笑安慰她:「沒關係,證明我們都很有智慧。」台灣女星林熙蕾還留言自白:「我的比妳多!」說出了女神們的煩惱。

▼舒淇因行程滿檔而長白頭髮,PO文自嘲「智慧」。(圖/翻攝自舒淇微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舒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