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的健康療程!排毒冷壓蔬果汁開箱品嘗

點評:健康

▲今天公園野餐只喝果汁,不必傷腦筋要帶什麼啦!果汁擺出來排排站,比任何沙拉、三明治都還吸睛又健康!

圖、文/于恬

斷食??有必要嗎?最近網路上常常看到大家分享喝排毒蔬果汁的照片,第一次喝是在朋友家(喝朋友撐不下去三天禁食只喝果汁,放棄後剩下的)好友小夫妻倆各買了三天份決定一起喝,聽他們分享這期間的感想、症狀,覺得很有趣也似乎非常折磨心智,尤其是飢餓時兩人易怒的情緒,可真有考驗到新婚夫妻的感情呀!

在好友邀約之下,我也拿了三組試喝,天真的想著自己不是暴飲暴食的人,三餐少量且定時用餐的良好飲食習慣,還有持之以恆要求自己運動的好健康生活態度,應該能夠自律的喝完完整的三日療程,結果喝完第一天就決定到此為止。

我試喝的品牌是La Pression,一天總共八瓶,體驗心得不琢磨太多在喝起來的口感,整體來說各有特色都蠻好喝的,而且在很飢餓的感覺之下每打開一瓶都是令人期待的美味,讓人一看就開心的繽紛果汁顏色,一打開保冷袋覺得非常有挑戰。


▲保冷袋裡裝了八瓶一日所需的營養蔬果汁,完整的說明書,還有保冰劑可以保持袋內的溫度冰涼,好貼心。

不管是健身或是健康飲食概念,斷食喝果汁排毒已經變成全球時下最時尚的健康新課題,要完全不吃任何食物只喝果汁, 想起來有點瘋狂,會不會昏倒?當然要從果汁裡均衡攝取完整的纖維質和醣份,新鮮無糖果汁無法隨處買到, 所以選喝冷壓蔬果汁是最方便健康的選擇了,除了比傳統蔬果汁有更長的保存期限(長達3-5天,普通果汁15分鐘營養就流失)另外堅持70%蔬菜與30%水果的不加水混合比例下冷壓出來的蔬果汁營養成分保存得最完整, 低溫宅配到府更附上了保冷袋就是要確保所有環節都不會讓營養成分流失,喝果汁療程期間有保冷袋可以帶果汁便當出門好方便!

台灣的排毒果汁與歐美的組合內容完全相同但價格比起美國當地動輒USD 170(約台幣??元)起跳的售價 便宜將近75折, 營養價值相當並無折扣!我這次喝完ㄧ日體驗組合共八瓶 (保證沒偷吃東西),100%純蔬果汁沒有加糖喝起來非常輕甜甘口,偶爾帶一點清新的酸度, 不膩多變化的口感令人驚豔,喝完一日輕斷食體內環保的療程,不說這過程中的易怒、飢餓、無力等這些沒吃東西都會有的身體和情緒反應,因為這些都是過程,考驗我的意志力和決心其實對身心靈都是挺有幫助的。

▲我和健康果汁的湖邊下午茶約會。

喝完這一日輕斷食的療程讓我最有感的是,以為隔天大開吃戒,我會想要大魚大肉犒賞自己,但很神奇的是自己的胃口改變了,舌尖變得很敏感,完全不想吃重口味的油膩美食,反而想吃清淡的食物,是我的身體反應告訴我這樣的需求,想吃的絕對不是牛排、燒烤或是炸物,這樣的感受對我來說非常的神奇,平日吃太油膩的上班族朋友可以透過體驗ㄧ日排毒冷壓蔬果汁來個輕微體內大掃除,排毒果汁帶給我的小改變我希望每週一天可以讓自己的腸胃清掃去油一番,也期待能保持這種忌油膩和重鹹的胃口!推薦經常外食的好友們,找個週末不喝酒一起來健康開喝蔬果汁吧!

追蹤本文作者『于恬』:
粉絲專頁►►于恬
部落格►►恬滿畫匣子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