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點低者慎入!世界上最崩壞的迪士尼圖文惡搞系列

圖、文/妞新聞

你跟小編一樣,也是個meme(惡搞圖文)愛用者嗎?有時候傳訊息懶得打字,發張meme就能準確地表達你的心情。通常meme的梗都很生活化、有時候甚至很低俗,電影畫面搭上爆笑文字的崩壞感讓人愛不釋手啊...。國外網站BuzzFeed最近選出幾個江湖上最爆笑、幻滅的迪士尼meme圖,希望大家看完精神不會受挫太嚴重(邪惡大笑)。準備好心理,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當你意外按到自拍相機,拍到的照片...



艾瑞克:「撿到不會說話的裸體美少女,當然要娶回家啊。」

(是在婊一般女生愛說話又煩人嗎!)



警世名言:「現實生活不像童話故事,當你在大半夜弄丟了一隻鞋子,代表妳喝醉了。」




壞後母:「我要把妳鎖在房間裡!」

灰姑娘:「好啊,又沒差...」

壞後母:「然後換掉wifi的密碼。」

要是我沒有wifi也會是這個表情啊!XD




看到這幕女孩心裡都在吶喊:「木蘭的袖子上到底是抹哪牌的卸妝油...哪裡買得到?」



no貝兒獎最佳得主!



當妳喝醉,朋友要扶妳妳卻逞強:「我沒事啦!」的模樣。

是不是每張都讓人超想珍藏!快點告訴小編,你最喜歡哪一張XD(自己看完崩潰)(可惡不要笑我笑點低)

關鍵字:惡搞崩壞迪士尼圖文惡搞笑點低灰姑娘花木蘭烏蘇拉貝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