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性感露酥肩! 陳柏霖霸氣壁咚+深吻預告曝光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藝人林依晨知性美氣質受到很多人喜愛,她演技純真、自然,常是戲劇收視率、電影票房保證,而她過去與陳柏霖合演《我可能不會愛你》,雖已殺青近4年,至今仍有熱燒話題。兩人近期再度聚首,合作電影《杜拉拉追婚記》,21日釋出預告片,陳柏霖霸氣深吻她的片段,為劇情掀起高潮。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林依晨、陳柏霖新戲有深吻片段。(圖/翻攝自youtube)

林依晨在片中飾演33歲杜拉拉,預告片一開頭她便穿著白色禮服性感露酥肩,秀出鮮少在螢光幕前見到她的一面,而她在戲裡夾在陳柏霖與周渝民之間,赴雜的三角關係,為戲劇增添刺激感,尤其是陳柏霖壁咚又深吻的霸氣橋段,一改大仁哥的溫柔,讓粉絲直呼期待。

▼《杜拉拉追婚記》21日公開電影預告。(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杜拉拉追婚記》主演除了請來周渝民、林依晨擔綱男女主角,還有陳妍希、陳柏霖都會加盟演出,甚至連登上2014年百大美女榜冠軍的南韓女星Nana都已在5月底赴上海拍攝,演員陣容十分堅強。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