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璽身體一靠近…女粉絲嬌喊:我不行了啦!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李玉璽20日快閃台灣6小時,早上11點飛機落地,下午5點多的飛回上海,雖然行程很緊湊,但為了看到台灣的歌迷朋友,他甘之如飴。演唱會上他除了唱歌外,還和歌迷有親密互動,讓女粉絲招架不住大喊「我不行了啦!」

▲李玉璽20日快閃台北6小時和歌迷相見歡。(圖/取自臉書)

最近在上海拍戲的李玉璽,雖然在「牆」的那一邊,但仍不忘隔海關心好兄弟王大陸裸泳的訊息。他平常就喜歡和粉絲在網路上互動,20日飛機一落地,就開始直播,十分具有行動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場除了唱歌外,李玉璽還和歌迷比「長」、「小」、「久」,但他卻頭髮比粉絲短,頭圍比粉絲粗,只有和粉絲互看的遊戲中,兩人對看3秒後,他就調皮地漸漸往前,讓女粉絲立馬羞紅臉,蹲下大喊「我不行了啦!」

▼李玉璽和送機的粉絲合照。(圖/取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