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表演節目曝光 周華健壓軸演唱《朋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第50屆電視金鐘獎於本週六(26日)登場,除了許多綜藝圈「三王一后」張菲、吳宗憲、胡瓜與張小燕將齊聚一堂外,典禮中的各項表演也都相都有看頭。其中,周華健更將擔任金鐘獎的壓軸表演者,為典禮帶來高潮。

▲周華健擔任金鐘獎壓軸演唱。(圖/中視提供)

金鐘獎典禮中開場表演「群星會金鐘」,由典禮主持人張小燕、胡瓜,搭配眾多選秀歌手演出;「金鐘50 聲動人心」由實力派歌手信及動力火車軋歌;「聲視響金鐘」則是由5位綜藝節目主持人曾國城、黃品源、聶雲、JANET、民雄,演唱過去50年來電視圈膾炙人口的組曲;最後則由周華健的「金鐘好朋友」帶入最高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華健將演唱數首經典名曲。(圖/中視提供)

周華健在主辦方與製作單位的力邀下,他一口允諾為金鐘50獻唱,也挑選出節目中的表演歌曲,如《朋友》與《心的方向》等歌曲。目前人在國外的他,將在典禮前1天與他的表演團隊將抵達臺灣進行彩排。

►►►金鐘50系列報導看這裡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