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黃嘉千辭金鐘錄《爸爸》挨轟:盡我能力做到最好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第50屆金鐘獎即將到來,受邀擔任表演嘉賓的黃嘉千,卻在典禮1個月前突發聲明,因老公夏克立身體出狀況,她得頻繁兩岸來往照顧老公及女兒,且一同參與錄製大陸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3》,無法參與金鐘獎,因而引起爭議。對於各界的聲音,她表示:「我已經盡力了,結果如何,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包含。」

▲黃嘉千為照顧老公與女兒,忍痛缺席金鐘獎。(圖/記者季相儒攝)

黃嘉千21日出席《女人我最大》「美妝大賞」活動時受訪表示,無法出席金鐘獎自己也覺得非常懊惱,「真的是很對不起,非常抱歉。也因為老公身體的狀況,我得待在他身邊,我只能盡我自己的能力做到最好的狀況。」一旁的美妝老師凱文也替她說話,固然有人認為黃推辭金鐘獎是為了至大陸賺錢,但事實上她到大陸錄影只是其次,重點仍是照顧老公與女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黃嘉千先前在大陸節目中,讓5歲女兒夏天(Poppy)穿著解放軍軍服,也引起爭議。她表示願意接受網友的意見與想法,以後會避免嗎?她說:「我自己滿開放的。我現在是個母親的身分,在於教育小孩子上面,這都是可以說的事情。」認為藉此讓小孩體驗別人的歷史,都是很有意義的機會教育。

黃嘉千受邀參與金鐘表演,原定將與曾國城、黃品源、Janet與聶雲合奏表演,但後來因為夏克立突然爆出腰傷,並出現腿麻、抽筋等症狀,只能緊急開刀治療,於是她22日才代夫出征,帶女兒到大陸錄影。經紀人表示,「其實7月時就已收到金鐘邀請,之前也與製作單位初步開會,但突然遇到老公腰傷,其實她自己也很掙扎。」

►►►金鐘50系列報導看這裡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