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新飛人亞錦賽初登場 劉錚要用拚勁振奮中華隊

點評:錚男人加油啦!

▲劉錚(右)瓊斯盃表現亮眼,個人也將迎接生涯首度亞錦賽。(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杜奕君/桃園報導

首度登上「亞錦男籃賽」舞台,中華隊新飛人劉錚受外界關注的程度可想而知,對於以投身中國CBA殿堂為目標的他來說,本次亞錦賽表現更是格外重要。不過他並未因此感到壓力,而是希望運用自己的年輕拚勁,幫助中華隊老大哥們產生良好化學變化,感染大夥更加奮勇拚戰

近年來逐漸成為中華男籃常客,劉錚此次也將迎接個人亞錦賽「初體驗」,21日啟程前,這位中華新飛人仍是一派輕鬆,不斷強調自己將拿出積極態度,用正面思考來迎接即將到來挑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錚對於亞錦賽初登場沒有太大壓力。(圖/記者杜奕君攝)

劉錚說,「我沒有壓力,上了場就是展現拚勁,希望感染全隊,用更積極的態度面對每場比賽,穩紮穩打的拿下最終勝利。」

被喻為「野獸接班人」,劉錚表態只想做自己,對於明年可能投身中國CBA聯賽,劉錚此次能否在亞錦賽延續好表現,也將是他「投石問路」的關鍵一役。

「各方面我都準備好了,即便首戰出賽時間偏晚,我也不會擔心,教練團已有妥善安排,我要做的就是拿出積極態度幫助球隊。」劉錚帶著信心說道。

▲劉錚希望用拚勁來幫助團隊戰力更上層樓。(圖/記者杜奕君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