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謀曾打槍劉德華! 放話「一輩子不能演…」後悔了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金馬影帝劉德華(華仔)近年來十分忙碌,20日炫風來台幫客串和投資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站台,活動結束後立刻又飛往北京宣傳新片《解救吾先生》。他截至目前拍過上百部電影,最近接受訪問時談到當初被大導演張藝謀否定的心酸過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劉德華曾被張藝謀看扁。(圖/記者張一中攝、CFP)

據《新浪娛樂》報導,劉德華當年和張藝謀聊天,他表示自己什麼角色都能演,結果立刻被對方打槍說:「劉德華你一輩子演不了農民!」直到最近2人重新相遇,他說:「張藝謀導演看了我在《失孤》中的表現,認為當年講錯了!」

對此,劉德華認為不是張藝謀導演講錯,而是因為時間不同,大家想法都變了,「那個時候我還年輕,他覺得我不會放棄什麼;現在只是我會放棄了,他並沒有看錯」所以他認為幾歲就演幾歲的故事,還開玩笑表示:「如果我現在還演小鮮肉的話,你不能接受的!」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劉德華張藝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