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名非法外勞拒捕爬鋼梁、吊繩耍特技 移民署隊員累垮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這真的是一項超累的任務。移民署專勤隊員到台中一處建築工地抓非法打工的外勞,18名外勞在工地到處逃竄,有的鑽進涵洞,有的學泰山吊起繩索,想要擺盪逃出工地,其中一對越南籍兄弟,在10公尺高的鋼梁上,硬撐了2個鐘頭才投降,不只外勞跑得精疲力盡,專勤隊的人員也累垮了。

移民署專勤隊的人員來到台中大里的一處建築工地,非法打工的外勞一看到開始逃竄,本國勞工看到外勞猛跑,也跟著亂跑一通,整個工地陷入一團混亂,外勞有的鑽進涵洞,有的學泰山吊繩索,想要盪出工地,還有一對越南籍的兄弟,哥哥身高175公分,弟弟身高155公分,可說是「龍兄鼠弟」的組合,就在鋼梁上跑來跑去,專勤隊人員也只好跟著他們跑。

移民署專勤隊人員說,「他們在鋼梁上一直來回穿梭,他們走到哪裡,我們人力就跟到哪裡。」專勤隊人員和這對兄弟在鋼梁上僵持了2個小時,透過工頭不斷喊話,再加上2人也累了,才投降爬下鋼梁。

專勤人員是接到檢舉,知道這處工地有大批的逃逸外勞,專勤人員守住唯一出口,蒐證到一輛廂型車,專門載逃逸外勞來上工。專勤人員堵住唯一出口,來個甕中捉鱉,逮到18名逃逸外勞,外勞跑得精疲力盡,專勤人員也真的累垮了,這趟任務可不輕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