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噁!「糖朝」叉燒包蒸籠藏小強 顧客嚇到閃人

▲糖朝叉燒包出現小強,店家:重新檢視消毒。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許多藝人喜愛的糖朝餐廳又傳出衛生問題,有民眾點了叉燒包,卻發現蒸籠上出現蟑螂,當場被嚇得沒食慾,店員第一時間致歉,解釋是因為前一天進行消毒,蟑螂躲進蒸籠裡;不過,這已經是糖朝第三次發生類似情況。

快手捏捏捏、挖餡料包外皮,叉燒包香噴噴上桌,卻有民眾在蒸籠內發現不該有的異物:兩隻蟑螂和一顆卵。一位民眾受訪時說,「啊!我不會再回來吃了」,另一人表示,「蟑螂的屍體……這形象太差了,應該改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餐廳營業部協理徐國榮(下圖)表示,「對於引起消費者恐慌,真的感到非常抱歉,針對這點我們會嚴加檢討予以改進,在這邊也向消費大眾致歉。」店家第一時間致歉,同時要再賠償新的一籠叉燒包,但該民眾不願再吃,直接離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餐點冒出蟑螂不是頭一回,除了叉燒包,去年有民眾外帶干燒意麵發現也多帶了一隻蟑螂,更早之前也發生過雲吞內包了一隻小強在裡面。徐國榮說,「我們會再請消毒公司針對這個問題,進行檢討作業流程改善和消毒方式,特別再多加留意。」

店家強調會改進,北市衛生局也已經派人稽查,如果沒有在期限內改進,將會挨罰,最嚴重甚至會廢照,一隻「小強」可能擊垮大品牌努力累積的形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