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女兒Grace哭鬧被失控飆罵 超萌妙回讓媽媽認輸啦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曹格女兒Grace(姐姐)有著圓滾滾的臉龐,加上頂著可愛的平瀏海,被暱稱為「包子妹」的綽號,因為在節目《爸爸去哪兒》中俏皮的童言童語,廣受觀眾喜愛。她近日開心迎接5歲生日,媽媽吳速玲也在臉書PO出照片祝賀,一家和樂洋溢著幸福氣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吳速玲21日在臉書PO出照片,為女兒Grace慶生。(圖/取自吳速玲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速玲2008年與歌手曹格結婚,生下一女一子,她近日為即將滿5歲的女兒Grace舉辦生日派對,邀請許多親朋好友一同慶祝,並在臉書PO出歡樂的派對照片,場面相當歡樂幸福。她隨後也開心地表示「妳說5歲了,可以上小學了、差不多快掉牙了,也可以開始上英文課了」,雖然搞不清楚女兒為何有這麼多想做的事情,言語之間還是透露出看著孩子日漸成長的喜悅。

▲Grace的生日派對中來了許多親友,疼愛女兒的曹格也不缺席。(圖/取自吳速玲臉書)

另外,吳速玲還回憶有次因為Grace胡鬧大哭,她氣得失控大罵,還表示「妳不要哭啊!妳一直哭我會生氣啊!」沒想到女兒竟然回她「我也不想哭,可是眼淚就停不下來,那妳讓我哭完嘛!」讓她立刻被說服,還誇讚女兒是個厲害的談判高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Grace即將迎接5歲生日,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圖/取自吳速玲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