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182縣道水桶灣「練車吵整天」 居民車友險開打

▲練車「吵整天」,182市道居民怒嗆「這我的土地」。(圖/翻攝自小冰冰YouTube,下同)

地方中心/南部綜合報導

182縣道有個路段叫「水桶灣」,是車友愛好練車(機車、重機)和追焦的地點,卻也因為這樣,轟轟轟的引擎聲讓居民受不了,和車友發生嚴重衝突,警方居中協調,最後仍有車友因愛車遭打凹,揚言提告。

「我要走了,你怎樣?你打我的車?(當地居民:誰的車都一樣啦!你家的事)(車友:誰打的?)(當地居民:你再講一次,我打的,你要怎樣?)」

穿黑色衣服的轎車車主和穿白色背心的當地居民雙方爆發嚴重口角,這時員警要雙方克制情緒,當地居民不滿地說,「吵整天!快走快走!以後不要來。」不滿車友練車聲音大到影響他們作息,雙方愈鬧愈凶。

車友不滿轎車引擎蓋被打凹,當場對員警表示要報案,穿背心的當地居民也不甘示弱,「你去告啊」、「這我的土地」、「林北賠你啊」,車友表示「我要走你還打我的車」,這時一位民眾突然持水管衝出來、似乎想加入戰局,警方和其他親友連忙阻止。

水桶灣是車友愛聚集練車、追焦(拍照)的地點,但也造成當地居民困擾,員警剛好在附近取締超速,眼見衝突擴大,連忙安撫雙方情緒;當地居民說,每到假日,「轟轟轟」的聲響讓他們實在受不了,也成為衝突的引爆點。

▲▼182縣道事故頻傳,居民苦不堪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