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學開「戀愛學」課程 找到好對象可拿All Pass!

▲天津大學開「戀愛學」課程。(圖/翻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學課程越來越多元,天津大學今年出現「戀愛學理論與實踐」課程,分為理論與實踐兩部分,若學生修習這堂課能「學以致用,交到對象」還可以酌情給予滿分,該課程引起轟動,還有畢業校友感嘆「沒趕上好時候」。

據《新華網》報導,天津大學今年開始實行課外實踐教育課程化改革,為了鼓勵學生社團申請課程項目,滿足學生多方面需求發展,校內社團「鵲橋會」申請開設「戀愛學理論與實踐」課程,獲得校方批准。

課程分為兩大部分,前期以「理論」為主,教材是戀愛心理學、戀愛經濟學等;後期則為「實踐」,讓學生藉由社交禮儀培訓及戀愛沙龍實踐,得以學以致用,提升語言表達及與他人相處的能力。

「鵲橋會」負責人叢穎表示,「我們的課程是提供大家交流的平台,並非以傳統的『授課』形式。因此不會刻意邀請滿腹經驗的情場高手來授課」,希望打破傳統意義上的課堂教學,以教師主導到學生共同參與。

由於該課程包含課外實踐性質,叢穎透露,為了讓大家多學一點東西,沒有強制性的死板標準,若大家將課程學以致用,交到好的對象,可以酌情「給予滿分」,但前提是課程的內容一定要好好修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