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超美麗 讓全身造型加分的編髮造型

美忍者/最適合雨天約會! 讓全身造型加分的編髮造型

2015年09月21日 11:00

圖、文/美忍者

arrange04-500x733

雨天出分頭髮毛燥,除了綁馬尾之外就沒有別的造型了嗎!? 穿上自己喜歡的搭配出門,如果頭髮不好好造型的話就太浪費了!

這次就要為大家介紹能夠和身邊的女孩製造出差異,示範簡單的「讓造型變得更可愛的」盤起編髮造型♪

■1:後頸的頭髮很性感♥蓬鬆編髮造型

arrange01-500x750

 這個是最適合用於約會的「性感可愛」變化編髮造型。

頭頂適用魚骨編髮編好之後,兩側再用兩股繩編收起,最後用將三束頭髮用麻花辮的方式綁在一起後在頭部較低的位置結合成一個丸子。

在各處稍微拉出一點頭髮,就完成了不只是可愛還能讓魅力UP的造型♥

■2:藤編風♥麻花辮×大髮夾

arrange02-500x750

如果想要用時尚感來與眾不同的話,就試試看用有如藤編籃子一樣綿密編髮所盤起後加上大大的髮夾吧。

在選擇大髮夾的時候,記得不要選花朵等等常見的款式,重要是要選擇「有個性」的東西!

■3:大人可愛♥葡萄風編髮造型

arrange03-500x750

成熟穩重的左右不對稱編髮造型,很推薦給大人女子。

頭頂和單側的後頸部分是簡單大方的晚宴風,左側則是用裏編法拉鬆並在較低的位置盤起。

如果是很善於編頭髮的人應該馬上就可以綁出來吧!

■特別編:能與周遭截然不同的魚骨編辮子造型(首圖)

說到編髮造型大家想到的都是把頭髮盤起來吧,想要與眾不同的女生就來試試放下來的魚骨邊辮子造型如何?

將頭髮用魚骨編作出4條辮子,而且不是雙辮的四條辮子造型。

很推薦給對於時尚很敏感的女生們♥ 因為是將全部頭髮都編起來,所以就算是放下來也不會覺得很熱,這也是推薦的重點之一!

各位覺得如何呢? 這種變化型的編法已經成為日本必備造型。記得抓住能讓造型加分的編髮方式,就算是雨天也不怕髮型扣分喔!

作者:川口詩穂(HONEY)(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28777)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標籤:
美忍者 編髮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