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眼胸器梓梓 大吃大喝竟然只胖胸部

2015年09月21日 11:35

▲「電眼胸器」梓梓擁有32E豐滿上圍、23吋小蠻腰,擁有魔鬼纖氣的好身材。(圖/翻攝自Chloe董梓甯粉絲專頁)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電眼胸器」梓梓擁有32E豐滿上圍、23吋小蠻腰,雖然經過一場風波,但依然有一群永遠支持她的粉絲,為她加油打氣,人氣不減的她身為伊梓帆一員,多才多藝,身兼平面模特兒、主持人、演員、也是「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擁有多重分身。演藝事業越來越受注目的梓梓,她的好身材一直是網友討論的焦點,最近她在FB的一則動態更被網友大嘆不公平,為什麼大吃大喝身材還這麼好!

▲食量超大還能Hold住性感,「電眼胸器」梓梓在臉書分享胸部UP UP的秘密就是飯前飯後喝不同的飲料。(圖/翻攝自Chloe董梓甯粉絲專頁)

有著豐滿上圍、纖細腰肢的梓梓,在臉書上分享生活照,表示自己雖然是不易胖的體質,但是食量很大,會在飯前會先喝紅豆荷葉茶來控制食慾,吃完大餐後,再喝黑豆水。黑豆水在網路上瘋傳不只有減肥的效果,連塑身女皇鄭多燕都在新書中推薦黑豆,而且黑豆還有豐胸及發奶的效果。眼尖的粉絲在底下留言說:「梓梓是二度發育嗎?怎麼覺得胸部又進化了?」這意外的收穫,讓梓梓對粉絲們極力推薦,可以買給女朋友喝!

▲(圖/翻攝自Chloe董梓甯粉絲專頁)

很多想要像梓梓一樣纖氣飄飄,同時擁有魔鬼胸器的女生,在瘦身的過程中,最怕其他地方沒瘦成,反而瘦到胸部。營養師表示,黑豆內含豐富的花青素能夠加速脂肪的代謝、抑制脂肪形成,還可以降低膽固醇,特別適合愛吃美食的外食族。另外,黑豆本身有高含量蛋白質及維生素B6、維生素E,瘦身之餘還能讓胸部UPUP;並且對於女性也是很好的健康食材,坐月子的婦女、哺乳媽咪,也都可食用黑豆水,能消水腫、防止腰痠與保護筋骨還能促進發奶作用。

梓梓提到的紅豆荷葉茶,是今夏很火紅的紅豆水加了荷葉茶,可以幫助代謝跟排便順暢。營養師表示,在吃飯前20~30分鐘攝取部分糖分,能在正餐時間產生血清素和飽足感,可以控制食慾,防止壓力造成的暴飲暴食,預防過多熱量的吸收。

紅豆水大戰延燒到黑豆水,讓「想瘦也要瘦對地方」的女性,能夠顧好事業線,還能擁有好曲線,喝飲料的同時順便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