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獲救後被放生...小鳥展翅高飛 下一秒卻「悲劇道別」

 
▲藍山雀才剛被放生,下一秒卻發生悲劇。(圖/取自Youtube, 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民眾拾獲鳥類後,便會將其放生,讓牠回歸大自然。然而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卻令人傻眼,一對夫妻日前放生一隻藍山雀,鳥是飛走了,但下一秒卻發生慘劇。

據外媒報導,美國波士頓一對夫妻日前拾獲一隻疑似受傷的藍山雀,為了讓牠回歸大自然,決定將牠野放,卻發生不幸的意外事件。影片中可見,藍山雀原先被關在一個餐盒內,當容器打開後,藍山雀迅速地展翅高飛,翱翔在天際,然而短短一秒鐘後,竟「咚」一聲撞到隔壁大樓的玻璃,瞬間落地重摔,嚇到攝影者鏡頭都歪了。

報導還提到,藍山雀先前為何與如何被救出、及事後是否不幸喪命皆不得而知。但影片上傳至網路上也引起網友議論,有些網友相當同情藍山雀的遭遇;也有網友覺得野放小鳥應該到空曠的地方,畢竟鳥類沒有辦法區分反射與真實世界的能力。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藍山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