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竟冒出miss A成員當妹妹 她晉升「最成功粉絲」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潘瑋柏出道至今約14年,除了歌唱事業亮眼外,也曾擔任主持人、接演電視劇,甚至在2011年奪下金鐘影帝,能力備受肯定。他是家中長子,底下有一個弟弟,但最近卻突然冒出一位妹妹。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miss A」成員Jia一直是潘瑋柏的粉絲。(圖/翻攝自Jia、潘瑋柏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瑋柏20日在臉書PO了一張和南韓女團「miss A」大陸籍成員Jia(佳)的合照,並提到「Welcome my sis(歡迎,我的妹妹)。」讓粉絲驚呼「瑋柏什麼時候有妹妹了!」還有人很開心認為「佳姐是最成功的粉絲!」

由於Jia一直是潘瑋柏的死忠粉絲,當初考進JYP娛樂經紀公司時,就是選唱對方的歌曲《Tell me》,所以支持她的人看到合照後,都為她感到相當開心,認為她完全是一個最成功的粉絲。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潘瑋柏PO和Jia的合照。(圖/翻攝自潘瑋柏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