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分手後現身了! 敬業強擠出笑容粉絲好心疼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蔡卓妍(阿Sa)2010年和小3歲的陳偉霆(William)交往5年,20日凌晨卻前後發出同份聲明,2人正式宣告分手,結束這段姐弟戀。當天下午阿Sa沒有為此取消行程,敬業出席品牌活動,雖然強顏歡笑,但仍能看出少了原有的活力,讓粉絲看了直呼好心疼。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蔡卓妍跟陳偉霆宣告分手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圖/翻攝WINNER南太铉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卓妍20日宣告分手後,首度出席大陸的公開活動,穿著紅色連身洋裝現身,由於活動主題是「為最愛的人做一道菜」,她表示希望自己努力將愛傳給更多人,不要只寵愛自己,更要以實際行動表達愛。雖然努力擠出幾分笑容,強顏歡笑地面對媒體,但仍能看得出來,臉上少了平時的艷光及活力,讓粉絲看了相當心疼。

▼阿Sa和陳偉霆交往期間一直不被外界看好,分手傳聞從沒斷過。(圖/取自阿Sa蔡卓妍微博)

陳偉霆和阿Sa交往5年,過去曾因名氣不如女友而被唱衰,戀情一直被批評為女強男弱,沒想到在出演《古劍奇譚》一劇之後爆紅,人氣扶搖直上逆轉地位,而聚少離多的2人在2015年至少被傳了5次分手消息,分手聲明中提及「我們的愛也不像自己想像中堅固」,所以雙方經過協商決定和平分手,「為這段關係停留在最美好的回憶」。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