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觀護盃/璞園8主力缺陣仍退裕隆 麥班達執教首冠

▲璞園陣中8名主力缺陣,仍奪下本屆觀護盃冠軍。(圖/觀護盃提供)

記者游郁香/花蓮報導

璞園繼前役以8壯士扳倒達欣,20日的冠軍戰更僅以7人應戰,終場仍以74比70擊退裕隆,登上本屆觀護盃王座,這也是新任教頭麥班達執教以來的首冠,他肯定全隊每一戰都有進步,將功勞歸給子弟兵,「每場都有不同的球員挺身而出,這就是璞園的風格。」

2名今年選秀會落選新秀洪康喬和倪學謙在觀護盃披上璞園戰袍,為延續籃球夢而努力,兩人把握住得來不易的機會,在20日的冠軍戰分別攻下17分和14分,幫助8名主力球員缺陣的璞園奪下本屆觀護盃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璞園在夏季聯賽僅拿下2勝5敗、倒數第3的成績,觀護盃首戰又吞敗,但接下來連拿4勝,登上觀護盃王座,教頭麥班達肯定子弟兵每場都有進步,隊友之間更多溝通,且在場上永遠拚勁十足,每一位球員都是他心中的MVP,不過球隊也不會因此滿足,接下來他仍會持續給球員壓力,督促他們繼續向前邁進。

這也是麥班達接掌璞園兵符後的首冠,他笑說除了球隊要繼續進步,教練團也一樣;至於SBL新賽季的洋將人選,要等「新台灣人」戴維斯(Quincy Davis)打完亞錦賽歸隊後,再做最後決定。

▼倪學謙雖在選秀會落選,但已經和璞園達成合約協議。(圖/觀護盃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