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女星洗岩盤浴 「嵐」大野智道歉:我不會再見她!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偶像天團「嵐」隊長大野智憑著俊帥外型走紅,除了演藝工作成績亮眼,還展現了獨特的繪畫才華,多才多藝的形象電翻大批粉絲。他日前被和小10歲的某小咖女星A小姐同居,緊接著19日和所有團員在宮城舉辦演唱會,結束後接受採訪,表示女方是自己的朋友之一,2人並沒有交往。

▲大野智被爆熱戀,19日在宮城演唱會時接受採訪,做出澄清並向粉絲致歉。(圖/翻攝自日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野智在受訪時致歉,「由於我輕率的行為,讓粉絲傷心了,真的很對不起大家。」而有關2人似乎同居中的傳聞,他正式澄清,「沒有同居,也沒有交往,做出讓大家誤會了舉動,我會好好反省,也不會再見她,引起騷動真的很抱歉。」他在受訪過程中一直強調會反省自己的行為,以及不會和對方再見面,徹底否認戀情。

▲大野智被拍到和小10歲的女星一起去洗岩盤浴,接著去吃燒肉,2人互動疑似交往同居中。(圖/翻攝自日網)

34歲的大野智日前被雜誌拍到24歲的女星一起去洗岩盤浴,接著還去吃燒肉,當時記者上前詢問2人關係,他表示「無可奉告!」而他的緋聞曝光後,令粉絲非常震驚,網友火速搜查女方身分,發現女方曾經在日劇《LIFE》、《奪命捉迷藏》演過小角色,現在則改在酒吧工作。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