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爆乳全裸遭諷! 心痛吐真話:無法讓每個人喜歡我

2015年09月20日 16:55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性感女星泫雅火辣身材、妖豔外表,有「小野馬」的稱號,她近期推出新專輯MV裡裸露半球、脫光、激吻,18禁裸露尺度大大升級,掀起熱烈討論話題,有人讚賞卻也有人抨擊。她日前接受專訪,首次談到面對惡評的內心話,令粉絲直呼心疼她。►►►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泫雅此次回歸尺度越來越火辣。(圖/翻攝自韓NATE網站、Youtube)

泫雅年僅15歲便加入團體Wonder Girls踏入演藝圈,但因為身體狀況退出,隔年,加入新團體4Minute,接著推出個人專輯,性感惹火的形象大受歡迎,迎來事業高峰。她近期推出新專輯《A+》,突破裸露尺度,再次掀起熱議,卻也不免遭到部分網友諷刺,談到網路上的惡評,她表示「看到那些評論會心痛,所以會逃避看那些留言。」

「我沒辦法讓每個人喜歡我,我也是人...」泫雅選擇不看惡評,當看見粉絲給她的鼓勵,就會把那些留言當作動力,她透露如果喜歡她的人增加,會加倍努力,希望藉此給歌迷的回饋。而此次回歸,碰上強勁敵人少女時代,她大方表示沒有關係,曾沒想過要與對方競爭,「因為每個人的特色不一樣。」

▼泫雅看見惡評,心痛吐真話「無法讓每個人喜歡我」。(圖/翻攝自泫雅instagram)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