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彥祖才剛被狗咬 頭又遭重擊昏厥讓帥鼻歪了!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40歲男神演員吳彥祖近日緊鑼密鼓地趕拍片,不料,短短一週內卻不斷飛來橫禍,先是被愛犬咬傷手背,接著又因片場意外當場暈厥、讓鼻子留下瘀青,連他自己都不可置信地嘆:「這是什麼樣的一個禮拜!」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吳彥祖18日才剛PO被狗咬傷而就醫的照片,沒想到19日又出意外。(圖/翻攝自吳彥祖Instagram)

吳彥祖19日在Instagram上傳了一張自拍照,照片中的他鼻樑上有明顯的瘀傷,看起來甚至還有點歪,「上週日才被狗咬,週六早上就又傷了鼻子!」他PO文說明自己在片場拍戲時不小心出了意外,頭部遭重擊後整整昏厥了約10秒之久,「很幸運的,只有鼻子受了點瘀傷。」他還自嘲有了跟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一樣的歪鼻子,並希望超衰的一週趕快過去。

▼吳彥祖在IG向粉絲報告傷勢。(圖/翻攝自吳彥祖Instagram)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吳彥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