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揪咪「華神」劉德華! 宋芸樺樂喊:我可以退休了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宋芸樺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崇拜「華神」劉德華,她20日記者會上透露「知道老大要來演都興奮到不行,拍戲的時候是冬天,但是都告訴自己再過幾天就會看到劉德華,結果沒看到……。」沒想到終於能在電影破3.7億記者會上一睹華神風采。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宋芸樺在電影中崇拜「華神」劉德華而抱著人型立牌示愛,記者會上重現畫面。(圖/翻攝YouTube)

當天,宋芸樺藉著陳喬恩在片中的台詞與劉德華演了一段對手戲,並依照劇情發展順利用手機跟男神自拍,最讓人羨慕的是,她看著鏡頭情不自禁地嘟嘴靠近男神,最後拍下了期待已久合照,當場興奮地說:「我圓夢了!我可以退休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宋芸樺與劉德華自拍順利圓夢。(圖/記者張一中攝)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宋芸樺圓夢,和劉德華重現電影經典自拍橋段。(影/記者林淑娟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