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超美麗 素顏美人」的美麗好習慣

美忍者/一起來學習「素顏美人」的美麗好習慣

2015年09月20日 13:00

圖、文/美忍者

shutterstock_108500021

戶外活動盛行的夏季也到來了。開心玩樂之餘,在游泳池或海邊玩水、或是流汗也容易讓妝容花掉。特別是粉底脫妝的話,臉上的黑斑、黑眼圈就會變得超顯眼……。

在這裡為大家介紹素顏美人平常實行的好習慣。

■素顏美人的秘訣在於早晨!?

『美忍者』過去的報導「洗臉是第3名!那第1名是…「對素顏有自信的女性」有著意外的習慣」裡,曾介紹過對自己素顏有自信的人在早晨實行的3大習慣。那3項習慣如下。

(1)早餐確實吃

(2)到公司・學校後絕對要向人打招呼

(3)早上用洗面乳洗臉

都很簡單容易做吧。首先先重新審視自己每一天的開始讓自己更加接近素顏美人吧。

■持續就是力量……容易持續的3個簡單好習慣

所謂「素顏美人都徹底實行的3個簡單好習慣」如下

(1)毎日早起

(2)回家後馬上卸妝

(3)“適時放棄”避免壓力的累積

這些習慣雖然大家都知道,但是不確實讓它成為習慣,要實行起來其實意外的困難唷。

■讓人意外!? “洗澡時洗臉”會讓肌膚變差……

在過去的報導「讓妳的皺紋與乾燥加速惡化的NG壞習慣」裡,也曾介紹過若是在洗澡前卸妝、不做保濕就洗澡的話,肌膚會越來越乾燥。而且,意外的洗澡時熱水的蒸氣會使肌膚乾燥更加嚴重。因此,在洗澡時卸妝特別容易讓肌膚變乾。對肌膚乾燥特別在意的人,在洗完澡後在卸妝會比較好唷。

以上的介紹大家覺得如何呢? 從洗臉的時機到精神層面……每日實行正確的好習慣是造就素顏美人的訣竅唷。首先實行以上介紹的好習慣,讓自己的素顏更加美麗!

作者:清崎 汐里(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28800)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