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品生活 新一波金馬片單星光閃耀!

VOGUE/新一波金馬片單星光閃耀!

2015年09月20日 12:00

圖、文/Vogue

日前2015金馬影展才釋出首波精彩片單 ,這次又公佈了11部歐美明星所主演的人氣新片!星光褶褶的全新片單包括:在好萊塢星運扶搖直上的傑西艾森柏格Jesse Eisenberg與傑森席格Jason Segel主演的《寂寞公路The End of the Tour》,艾兒芬妮Elle Fanning和演技派巨星葛倫克蘿絲Glenn Close精彩飆戲的《我的藍調青春Low Down》,奧斯卡影帝艾爾帕西諾Al Pacino、影后荷莉杭特Holly Hunter宛如演技示範的《梅格漢的心靈鑰匙Manglehorn》,以及群集班尼西歐岱托羅Benicio Del Toro和歐嘉柯瑞蘭寇Olga Kurylenko等老戲骨鬥智逗趣的《極渴救援A Perfect Day》。



不讓好萊塢人氣巨星專美於前,歐洲影帝影后們也來勢洶洶。坎城導演馬泰歐賈隆Matteo Garrone率領女星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及法國影帝文森卡索Vincent Cassel主演了跨國「成人」童話《異色童話集Tale of Tales》;伊莎貝雨蓓IsabelleHuppert、瓦萊麗雅特德斯奇Valeria Tedeschi、麥可彼特Michael Pitt則在《寂寞轟炸Macadam Stories》呈現三段古怪可愛的都市寓言;凱薩獎影帝塔哈拉辛Tahar Rahim與《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Blue Is the Warmest Color》坎城影后愛黛兒夏普雷斯Adele Exarchopoulo在《臥底戀人The Anarchists》詮釋動盪不安的愛情;已是金馬常客的馬修亞瑪希Mathieu Amalric也有新作《追憶燦爛年華My Golden Days》再度叩關;而本屆坎城影后艾曼紐貝考特Emmanuelle Bercot本身也是導演,擔任坎城影展開幕片的編導力作《烈焰青春Standing Tall》也將在金馬影展曝光。

另外,以《哈比人Hobbits》、《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紅遍全球的英國男星馬丁費里曼Martin Freeman,將在《世紀審判秀The Eichmann Show》帶領觀眾揭開納粹戰犯審判案的背後秘辛;「丹麥一哥」邁茲米克森Mads Mikkelsen繼《雙面人魔Hannibal》之後再度挑戰變態角色,在黑色喜劇《雞密真相Men and Chicken》中,揭開令人顫慄的身世之謎。

《寂寞公路The End of the Tour》
以《社群網戰The Social Network》躍升好萊塢當紅影星、快嘴快語秀另類幽默的傑西艾森柏格Jesse Eisenberg,在改編滾石雜誌記者大衛李普斯基回憶錄的《寂寞公路The End of the Tour》,飾演大衛李普斯基本人,描述他與自殺身亡的知名作家大衛福斯特華勒斯,兩人一段看似平淡卻充滿哲理的公路之旅。《追愛總動員How I Met Your Mother》喜劇演員傑森席格Jason Segel褪去搞笑演技,詮釋看似不修邊幅、卻字字珠璣的作家華勒斯,和傑西艾森柏格Jesse Eisenberg激盪出動人的友誼。

《我的藍調青春Low Down》
近年來人氣高漲、不輸姊姊達科塔芬妮Dakota Fanning的新生代女星艾兒芬妮Elle Fanning,繼《黑魔女:沉睡魔咒Maleficent》的亮眼表現後,在新片《我的藍調青春Low Down》與實力派演員約翰霍克斯John Hawkes、東尼獎得主葛倫克蘿絲Glenn Close相互飆戲,飾演1960年代美國爵士鋼琴家喬阿爾巴尼之女,以純真的視角描繪父親追求藝術造詣之餘卻深陷毒癮的音樂人生,艾兒芬妮Elle Fanning溫暖感人的精彩演出,也讓她拿下卡羅維瓦利影展最佳女演員獎。

《臥底戀人The Anarchists》
以《大獄言家A Prophet》登上凱薩獎影帝寶座的塔哈拉辛Tahar Rahim,新作與影后愛黛兒夏普雷斯Adele Exarchopoulo陷入激情深刻的複雜情感。影片講述19世紀末法國無政府運動下,一名滲透到革命組織的臥底警察,卻被他們的熱情理想所吸引,甚至情不自禁愛上對方,逐漸迷失自我。

2015金馬影展資訊
金馬國際影展11月5日-26日
金馬電影學院10月23日-11月21日
金馬創投會議11月17日-19日
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1日
※來源:金馬執委會

延伸閱讀
網羅多部國際影展夢幻強片!2015金馬影展釋出首波片單
蜜雅娃絲柯思卡大膽情慾演出《慾見包法利夫人Madame Bovary》
黑幫新片《黑勢力Black Mass》集結強尼戴普、班尼迪克康柏拜區、達珂塔強森眾星齊鬥狠
艾蜜莉布朗特戰墨西哥毒梟 《怒火邊界》帶你諜對諜
魯蛇也可以是超級殺手!傑西艾森柏格在《廢柴特務》表現驚人手腕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