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電影一樣!T-ARA、Trouble Maker廝殺劇情式MV

2015年09月20日 14:00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歌曲要賣座,MV當然也是一個重要的宣傳環節,近幾年南韓團體輩出,許多團體為了在眾多歌曲中殺出一條血路,紛紛嘗試拍攝長版的劇情式MV,讓歌迷在聽音樂之餘,能更加融入故事情節中,對歌曲的印象更加深刻。而以下這5首歌曲,不約而同都以亡命天涯、血腥鬥爭為架構,譜出的悲傷故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T-ARA《Cry Cry》

《Cry Cry》的MV長達15分鐘,影片中請到了性格大叔「車勝元」與夯劇《Healer》中的「池昌旭」,與T-ara成員智妍(又譯芝妍)上演精采的對手戲。

故事背景是描述,車勝元在一次的械鬥火拼當中,誤殺了智妍的爸爸,因為出於虧欠,所以將這個小女孩養大,並且蒙蔽了自己就是殺父兇手的事實。但長大後的智妍不斷尋找殺了自己爸爸的人是誰,因緣際會下遇見了當年械鬥火拼中,與車勝元為敵的池昌旭,並且透過池昌旭發現原來當年殺了自己爸爸的人就是養大他的人,讓她在養育之恩與仇恨之間拉扯。

Trouble Maker《Now》

由泫雅、賢勝所組成的Trouble Maker,MV理所當然地由他們自己所扮演男女主角,但2人因為在影片中火辣的親熱戲碼,一度傳出是否假戲真做,真的在一起的緋聞。

故事背景:
切合歌曲《Now》的歌詞,賢勝與泫雅在影片中飾演一對亡命天涯的情侶。以殺手為職業的賢勝因為不安定的生活以及放蕩不羈的性格,與泫雅一直處在又愛又恨的關係之中,2人也不斷懷疑自己的價值,總是在反反覆覆的掙扎後,又回到彼此的懷抱中。賢勝在一次單打獨鬥的復仇受了重傷,又在路上遭遇到敵人的槍殺,在返回家中的路上不幸身亡,留下孤獨等待的泫雅,抱著2人的回憶苦苦守候。

Gain《Irreversible》

 佳仁(Gain)在歌曲《無法挽回》中不願愛人李承宰離去,因此千方百計在2人的住處與男友扭打,最終卻釀成男友身亡的悲劇。

故事背景:
佳仁原本是個叛逆、失去雙親在加油站打工的女孩,偶然遇上了在從事非法事業的李承宰,2人一見鍾情,並且互相陪伴彼此生活,成為鴛鴦大盜。不過李承宰不想讓佳仁一直過著如此坎坷的生活,因此決定狠下心來離開,但佳仁並不明白這份心意,不斷苦求李承宰留下,甚至表示「如果沒有你我倒不如就不要活了」,並從住家一躍而下,李承宰看到這一幕後心急地想抱住佳仁,卻因為承受的力道過猛,折斷了脖子身亡。

INFINITE《BTD》

《BTD》的MV中算是INFINITE的經典代表歌曲,精湛、整齊的「蠍子舞」當年在南韓掀起轟動,也讓他們知名度大開。MV中也能欣賞到L、優鉉2位成員的精彩舞蹈、武打演技。

故事背景:
L與優鉉被一位神秘人士關在地牢中,而2人必須自相殘殺,在黎明來臨以前分出高下。原本L與優鉉是打算通力合作,將神秘人士給打倒,但對方太過於強大,在逼不得已的狀況下,2人只能進行對決。優鉉雖然最後打贏,但還是試圖扛著L逃出地牢,卻此時卻發現天空已經全亮,就算分出了勝負,2人最終還是只能被困在深深的地牢之中。

MBLAQ《It's War》

MBLAQ《這是戰爭》由演技派的成員李準擔任主角,與天動同時愛上同一個女生,2人經過一番爭執後,李準選擇自殺,成全朋友與自己心愛的人的感情。

故事背景:
李準飾演一個原本要殺害女主角的專業殺手,卻在因為動了真情、無法下手,帶著女生躲避其他人的追殺,但女生卻在逃跑的過程中受了槍傷,於是李準帶著她來到好友天動的住處躲避、休養,隨後便離開,尋找能夠帶著女生離開的方法。不過女生卻在這段時間與天動相戀,李準回來後發現事實非常生氣,原本打算槍殺天動,但最後選擇自殺,還拿出2張機票,成全好友與愛人的戀情,要他們遠走高飛。►►►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