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預賽再逢哈薩克 曾文鼎:有機會贏回來

點評:加油!!

▲中華男籃《微笑逢甲》球迷見面會(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記者林宋以情/台中報導

中華男籃長沙亞錦賽,預賽3場都是硬仗,第2戰交手去年亞運曾6分不敵的哈薩克,中華隊禁區屏障「大房東」曾文鼎認為,儘管哈薩克享身材優勢,但中華隊機動性高,認為要贏球絕對有機會。

中華隊24日16點45迎戰哈薩克。去年仁川亞運,內線少了「新台灣人」戴維斯一員大將,中華隊最終6分嘗敗,不過今年亞錦賽,戴維斯將再度披掛上陣,與曾文鼎、吳岱豪聯手捍衛禁區,補足中華隊內線劣勢。對於再逢哈薩克,曾文鼎對於中華隊有信心,「雖然對方身材好,但我們機動性、靈活性都優於他們,相信可以贏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男籃《微笑逢甲》球迷見面會(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先前中華男籃至菲律賓打MVP盃以賽代訓,曾文鼎因膝蓋不適並未隨隊出征。亞錦賽啟程在即,曾文鼎也做好準備,「當時主要是打完瓊斯盃疲勞,怕負擔太大,因此跟教練團請假,現在沒有問題。」

上屆拚進亞洲四強,這位中華禁區長人直言,當然希望成績比去年更上一層樓,對於是否把目標放在前進4強,一搶奧運資格賽門票,則以平常心看待,「當然是希望不要輸球,一場場贏下來比較重要。」

中華男籃預計21日搭機前往長沙,預賽首戰23日21點30分面對黎巴嫩,24日16點45交手哈薩克,25日21點30分迎戰卡達,亞錦賽冠軍可直接取得明年里約奧運資格,2至4名取得明年奧運資格賽入場卷。

▲中華男籃《微笑逢甲》球迷見面會(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