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蔣智賢滿貫炮帶動兄弟21安火力 大勝統一中止3連敗

▲蔣智賢滿壘全壘打。(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今天(19日)打擊火力徹底發揮,棒打21支安打,蔣智賢首局轟滿貫炮、周思齊2分炮,在前4局狂得15分,統一獅也有陳鏞基、郭阜林開轟,中信兄弟以17比7贏球,中止3連敗。

統一獅先發投手林子崴在1局上被中信兄弟首棒張正偉強襲球擊中左膝,治療後續投,一出局後2保送成滿壘,挨蔣智賢滿貫丟4分,投完1局便退場休息,扛下職棒生涯第1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全場21支安打打破本季中信兄弟最場多安記錄,連續33場得分。蔣智賢6打數3支安打、5打點,打出中職生涯首支滿壘全壘,本季第3轟,獲選單場MVP。周思齊4打數3安,打出本季13轟,也有5打點。

▲周思齊本季第13轟。(圖/中信兄弟提供)

張正偉及陳江和都有單場4安,陳子豪也有 3安,中信兄弟先發9棒只有6棒許基宏沒有安打,但有3次保送。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伍鐸投5.2局是來台最少局數,被1轟在內11支安打、7次三振、2次保送,失4分,打破個人單場最多安打、最多失分,仍奪本季第4勝,他在前4局無失分,5局下掉分中止跨場連續12局無失分。

統一獅全場也有15支安打,陳鏞基轟出本季第11轟,郭阜林是加入中職第2轟,動用6位投手,中繼的江承峰、邱浩鈞及林岳平都丟分,只有陳韻文及邱子愷未丟分。

中信兄弟2局上陳家駒、陳江和、陳子豪、周思齊接連安打取2分,彭政閔保送成滿壘,利用推進再得1分。3局上靠周思齊右外野2分炮再得3分;4局上陳家駒、陳江和、張正偉、陳子豪及周思齊連5支安打,加上1次暴投,一口氣得5分。

統一獅在5局下方昶詠安打且二出局在二壘,潘武雄中外野二壘安打扳回1分,高國慶被保送後,陳鏞基轟出右外野3分炮,鄧志偉安打後郭阜林再右外野二壘安打,可惜殘壘。

中信兄弟在6局上在陳江和適時安打打進2分。統一獅7局下由郭阜林2分炮追分,8局下二出局滿壘時,鄧志偉保送擠回1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