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男籃/預告調整至最佳狀態 林志傑領中華再創高峰

點評:亞錦賽即將點燃戰火!

▲林志傑預告亞錦賽前狀態將再度調至高峰。(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結束瓊斯盃賽程後馬不停蹄前往菲律賓打4強MVP盃邀請賽,中華隊雖然戰績不佳,但團隊刻意「調整」的結果似乎已經收效,隊長林志傑表示,「自己在菲國僅打首戰後便高掛免戰牌,這一、兩天已經將心態調整到最好狀態,接下來會做好一切準備,讓中華男籃以最佳的向心力與堅持態度,打出最好的團隊籃球。」

面對此次武漢長沙亞錦賽的預賽「死亡之組」賽程,林志傑並沒有太多擔憂,而是強調團隊必須先做好一切準備,有足夠的向心力與堅持態度,就能打出好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傑表示,「現階段我們就是做好教練下達的戰術執行,強化團隊意識,特別是陣中4、5號長人,包括戴維斯、曾文鼎、吳岱豪,他們的速度都相當優異,只要轉換快攻打出來,同時保護好籃板,相信我們的機遇戰就能收到成效。

今日見面會,林志傑的妻子、女兒也特別到場力挺,野獸也透露,「現階段老婆、小孩就是我在場上奮鬥的最大動力,能在這個年紀繼續在場上奔馳,我非常開心且享受。」

▲林志傑與隊友、球迷集氣,預告亞錦賽打出佳績。(圖/記者杜奕君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