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觀護盃/達欣教頭賽後震怒 多希特鎮定:他還是好人

▲多希特19日迎來處女秀。(圖/觀護盃提供)

記者游郁香/花蓮報導

達欣在觀護盃拉出一波3連勝,19日與僅以8人應戰的璞園交手,卻意外吞下敗仗,教頭邱大宗賽後暴怒,甚至「捶倒」了白板,不過在今日迎來處女秀的前菲律賓歸化洋將多希特(Marcus Douthit)還是老神在在,他表示自己完全尊重教頭的執教風格,還頑皮地說,「他依舊是一個好人。

進入「後田壘時代」的老牌勁旅達欣,上季排名滑落SBL七隊之末,這個休賽季高層動作頻頻,除了以狀元籤選中運動能力極佳的施顏宗,次輪挑中的射手王子綱也在觀護盃展現優質投射能力,而排除萬難簽下的洋將多希特,則在19日迎來處女秀,上場8分鐘小試身手,攻下4分、3籃板和2助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中不足的是,達欣今日以4分差敗給僅8人應戰的璞園,賽後教頭邱大宗怒捶白板,批評子弟兵精神渙散,擁有多年PBA、CBA資歷的多希特坐在一旁顯得很鎮定,他表示自己尊重教頭的執教風格,全隊也得尊重每個對手。

多希特來台後曾對外表示,教頭邱大宗是一個很好的人,雖然今日賽後教頭大發雷霆,他仍微笑表示,「他還是一個好人。」

達欣今日輸球,排名掉到分組第2,20日下午2點將與台銀爭奪季軍,冠軍戰則要由裕隆對上璞園。

▼教頭邱大宗賽後震怒,多希特頑皮地說,教練還是好人。(圖/觀護盃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