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The Music Run萬人嗨翻 目標台灣最大音樂路跑嘉年華

▲The Music Run萬人嗨翻現場。(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路皓惟/新北報導

國際知名路跑活動「The Music Run」於今19日在蘆洲微風運河舉辦,5公里的路程加入音樂播放,聲音完全融入在腳步之中,這種結合音樂、潮流、運動等元素的路跑活動在台灣是第一次,主辦單位Exceed Sports & Entertainment和艾朵國際期待成為台灣最大的音樂跑步嘉年華。

「The Music Run」活動在2014年於亞洲誕生,今年逐步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路跑之一,今年首度在台灣舉辦,儘管之前受到颱風影響延期,但無損大家的期待,而大家在今日風和日麗的下午投入在音樂和路跑中,完美呈現出活動本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xceed Sports & Entertainment的總監彭博(Ben Pember)表示,「音樂是世界共通的語言,我們結合兩種時下風潮,這活動意義是帶給跑者更健康的生活,也期待用音樂豐富大家的下午時光。」

▲The Music Run融入多種音樂類型。(圖/主辦提供)

今天活動現場大約有近萬名的跑者一起揮灑汗水、享受音樂,比起單純的路跑運動,「The Music Run」更像是戶外的大型音樂派對,使很多平常沒有跑步習慣的人,今日都隨著音樂動起來,沈浸在音樂的世界裡。

未來「The Music Run」還會繼續在台灣舉辦,要成為台灣最大的音樂跑步盛會,彭博看到今日盛況,表示之後要辦得更大更好,帶來更多的樂團和DJ,而艾朵國際執行長林慧倫也說,「明年肯定會加入新變化,衣服顏色和表演者都會帶給大家新的體驗。」

▲艾朵國際執行長林慧倫(左)和Exceed Sports & Entertainment總監彭博(Ben Pember)。(圖/主辦提供)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