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拍照3大「最討厭」 用182字理論突破照相盲點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主持《康熙來了》11年來人氣直直升,一向有話直說的個性成為節目中的亮點。她最近在臉書發表了182字的照相哲學,立刻點破現在一般人拍照的盲點,引起網友大讚表示認同。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小S拍認為拍照重點在自然和人,被笑虧難怪許老三一直走oops風格。 (圖/翻攝自小S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熙娣19日在臉書分享了一套拍照哲學,她表示自己有3個不喜歡,第一是數123,因為那段期間至少可以照出5張自然的表情;再來是聽到「再拍一張,再拍一張!」最後則是「要不要到這裡拍比較漂亮?」

對此,小S認為照相的重點在自然的表情和人,她說:「除非你在難得一見的美景中,如果只是在餐廳,那在哪拍有差嗎?」立刻引起網友認同表示「真的最討厭數123」,還有人開玩笑說「就是因為沒有123,許老三才被迫一直走oops風格!」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小S發表拍照哲學。(圖/翻攝自小S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