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認陽耀勳準備充裕還有機會 吳俊良:不是每人都有145

▲吳俊良認為陽耀勳(上)還有機會回投手丘。(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義大犀牛林哲瑄因Lamigo桃猿陽耀勳觸身球導致左腳腳趾骨折,桃猿投手教練吳俊良說,前幾場都贏球,牛棚消耗大,也有些疲勞,先問過陽耀勳,他也答覆可以,而他在牛棚頭都有準,以後有充分準備應該還有機會再當投手,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投到145公里以上,但林哲瑄認為,要準備也不是直接實戰,應該在二軍練習

陽耀勳18日登板中繼對戰犀牛,控球不穩投出3次保送,最快球速達到148公里,吳俊良說,不是每個人沒有練投上去都可以投到145公里,如果準備充裕,陽耀勳還有機會再當投手,就算是天才也要練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陽耀勳失投球將林哲瑄砸傷,吳俊良說,這是比賽的一部分,今天看到新聞才知道這麼嚴重。吳俊良表示,陽耀勳加盟時就有和他談過投手的部分,準備充足或是明年春訓還有機會重回投手,他很久沒有牛棚,不會以18日的表現來評斷他,推他上場只是想順順走完比賽。

林哲瑄不責怪陽耀勳,但對桃猿大比分落後還派出投手出身的陽耀勳相當不解,也直言「很不爽」,認為投手生涯有限,應該好好保護,當時派他出來是要證明什麼嗎?在國外差10分以上也是推出野手消化比賽,如果桃猿想讓他練習,也應該是在二軍,而不是直接在實戰推出來。

▼林哲瑄不解桃猿推陽耀勳登板用意。(圖/記者古依晴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