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兒」穿越回現代 毛林林使壞逼婚搶走「宇文邕」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陳曉東在《蘭陵王》中飾演暖男宇文邕,這回在新戲《加油!愛人》,和「鄭兒」毛林林攜手再合作,被網友笑稱此組合為「宇文邕大戰妖后」。而毛林林3年後穿越回現代,依舊發狠當壞女人,使出逼婚招數,讓人氣得牙癢癢。

▼毛林林在《加油!愛人》愛慕陳曉東飾演的張翰宇。(圖/中天)

在中天偶像劇《加油!愛人》,男女主角陳曉東和唐藝昕的虐戀讓人揪心,從中不斷破壞兩人戀情的毛林林,劇中使壞的手段百百種,更讓觀眾看了氣得牙癢癢。下週她將變本加厲,為了愛情出盡狠招,儼然成為「壞女人」的代名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毛毛林以《蘭陵王》的「鄭兒」一角在台灣打開知名度,之後又連續演出《加油媽媽》愛慕虛榮的周語晨、《加油!愛人》的千金小姐范昀,毛林林表示她不怕被定型,更笑說要「狠過容嬤嬤,使壞到底!」

▼毛林林在《蘭陵王》裡飾演妖女鄭兒。(圖/資料照)

毛林林在《加油!愛人》與陳曉東飾演的張翰宇從小青梅竹馬,但她愛慕的張翰宇卻不愛她。為了搶到自己的愛情,毛林林從單純的千金小姐開始轉變為陰狠毒辣的壞女人。《加油!愛人》在18日播出結局,毛林林如願達到跟陳曉東結婚的目的,擁有她想要的愛情,但卻發現婚姻生活並非想像中的簡單。《加油!愛人》故事分為上、下兩部,下部的《幸福!愛人》將自21日晚間八點起接檔播出。

▼毛林林如願達跟陳曉東結婚。(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