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麗緹緊摟小12歲男友 羞喊「甜心寶貝」放閃過生日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香港性感女神鍾麗緹(Christy)擁有火辣身材,從華裔小姐選拔中出道,深受大批男性粉絲喜愛,雖然曾經歷過2段婚姻、生下3個女兒,依然魅力十足。她近期與大陸男模張倫碩傳出熱戀消息,日前還在微博上公開互摟、放閃,讓網友直呼眼睛都快被亮瞎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鍾麗緹與張倫碩相差12歲,參加節目《如果愛》假戲真做熱戀中。(圖/取自鍾麗緹微博、翻攝《東周刊》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倫碩因為戀愛實境節目《如果愛》與搭檔鍾麗緹假戲真做,展開相差12歲的姊弟戀。他19日上傳一張與女方互摟的合照,並在照片中加上許多粉色愛心,除了甜稱對方是「人魚公主」,還深情告白「希望你的眼淚都是因為幸福,希望你的笑容永遠在你的臉上」獻上生日祝福,氣氛超浪漫。

▲張倫碩上傳與鍾麗緹互摟的照片。(圖/取自張倫碩微博)

鍾麗緹看到後也隨即轉發,大喊男友是她的「甜心寶貝兒」,因為有了對方,所以才能夠永遠笑容滿面,最後高呼「我會繼續勇敢的愛,深深的愛,無條件的愛」,深情放閃讓網友相當羨慕、送上祝福。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