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模仿「賽亞人」達爾 美人尖長到直驅眉心!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歌手蕭敬騰(老蕭)在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上PK一舉成名,出道以來一直給人搖滾酷男形象的他,18日竟坐在路邊矮凳和哥哥下象棋,頭戴草帽還咬牙籤,他把瀏海集中成倒三角形,搞笑說有比「賽亞人」達爾更長的美人尖,哥哥更是戴著草帽學靈芝草王,笑翻網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蕭敬騰和哥哥搞笑做視訊直播。(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雖然在舞台上形象酷帥,初出道時還被封為省話一哥,但其實他私底下非常搞笑,也常透過網路分享生活點滴,最近更喜歡用臉書直播功能和粉絲互動,18日他開啟視訊功能,不過內容竟是他和哥哥在馬路邊下象棋,兩人坐在紅色小矮凳上,還互相煞有其事的解說招數,最後雖然老蕭輸了,但還是讓粉絲看得津津有味。

▲蕭敬騰和哥哥坐路邊下象棋。(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事實上,蕭敬騰和哥哥感情非常好,先前還曾一起上過節目合唱《王妃》,兩人只要聚在一起就會笑個不停,此次兄弟倆搞笑坐路邊下象棋,讓網友相當期待老蕭下一次的直播內容。

▼影片取自蕭敬騰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期待我們的對決 馬上開始

Posted by 蕭敬騰 Jam Hsiao on 2015年9月18日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