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爆乳雅典娜」歪歪長大了!可清純、可冶豔越來越成熟

▲歪歪的脾氣非常不好。(圖/李玲微博,下同。)

文/玉面書生魏公子

綽號歪歪的李玲在2012年的ChinaJoy遊戲展以「爆乳雅典娜」的造型走紅,更成為當年遊戲展最亮眼的女模。名氣越來越大的她最近的工作邀約不斷,不只出現在雜誌上,連內衣廠商也很愛找她代言,更不用提遊戲公司的各種廣告;相較剛走紅時青澀的樣子,現在的她拍攝風格可清純、可冶豔,成熟了許多。

▼美麗的陽光照射在歪歪的頭髮上,令人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希望。

李玲在2012年的ChinaJoy遊戲展時戴上一頭紫色假髮,穿著爆乳短裙洋裝,不只將胸器展露無遺,連底褲也疑似因為裙子太短而走光,無時無刻都被人群和閃光燈給包圍;雖然後來傳出她因為穿著太暴露,被主辦單位邀情不得再出現於展場,不過這也讓她瞬間爆紅,成為展場人氣最高的女模。

►►想看更多「爆乳雅典娜」歪歪(李玲)的美照請點此連結。

▼歪歪以雅典娜的裝扮走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