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和女友「XX多持久」? 羞回至少3首歌以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吳克群出道多年,唱作俱佳吸引不少粉絲,他與女友何超蓮雖然相差11歲,但已經交往4年,感情甜蜜穩定。愛情事業兩得意的他,近日與8年好友威廉一同接受採訪,卻被提問「18禁」的問題,讓2人尷尬的表情全寫在臉上,但隨後還是照答不誤,無所顧忌。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吳克群(右)與威廉(左)近日一同接受訪問。(圖/翻攝自吳克群臉書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吳克群日前接受訪問時被問到「女友是否滿意你的持久度」,沉默了近10秒後,才尷尬地笑說時間長度都是以「一張唱片」來測量,與女方之間不會只是單曲,還自爆至少是3首歌以上的長度。他隨後也把好友威廉拉下水,直誇因為對方年輕氣盛,應該是單曲之後再單曲、單曲、單曲…巧妙的比喻也引起現場一陣爆笑。

▲吳克群與女友何超蓮交往4年,感情穩定。(圖/吳克群、何超蓮微博)

35歲的吳克群與澳門賭王千金何超蓮相戀4年,愛得相當低調,他也透露,起初是靠臉書認識,與女方是從網友關係晉升為情侶,並非外界所寫是他的粉絲。他也大讚對方是個很好伺候的人,只要一碗滷肉飯就可以,但大部分的時間其實都是女方在伺候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