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落後8天終於跟上! PO照秀iPhone6s玫瑰金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林志穎是演藝圈出了名的3C控,尤其愛用Apple產品,以往常在新品上市前就搶先秀出照片,未料在10日蘋果舉辦2015年發表會後,他卻一反常態地沒有任何動靜,反而是吳君如跟男友陳可辛受邀參加會場。不過,他的助理18日PO出照片,畫面中終於出現最新的玫瑰金版iPhone6s!

▼林志穎終於拿到iPhone6s玫瑰金。(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鍾雨橙微博)

林志穎向來都會在微博PO第一手消息,10日卻一反常態沒有任何動靜,令不少苦苦守候的網友大失所望;不過,他18日在飛機上把玩手機時,被身旁的助理捕捉到照片,手中的玫瑰金版iPhone6s立刻引起注意,令網友激動大呼「終於拿到了?」雖然照片很快就已經移除,但也快速獲得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