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從心機女旁全身而退的方法!

美忍者/要小心! 從心機女旁全身而退的方法!

2015年09月19日 20:00

圖、文/美忍者

shutterstock_107142326-500x447

女生之間的人際關係真的很複雜。也有著只要有一次不愉快,要復原幾乎是不可能的這種事情……所以,和有點心地不好的「心機女子」相處時,就要比平常更小心謹慎才行。

這次,在銀座俱樂部工作的筆者,就要一邊介紹她所經歷過的軼事,一邊傳授給大家和心機女相處時所需要注意的事項。

■妳有遇過這種人嗎? 「心機女」的生態是……

「從出生到現在從來沒有遇到過「心機女」耶?」能夠講出這種話的妳真的非常幸運。讓筆者想起了幾件和向「心機女」聽來的「這個女生和這個女生和這個女生也……」的往事,以前和超級黑心女之前所發生的事情。

根據日本株式會社O-uccino的調查,大概有三成的人會覺得身邊存在著心機女。而問到什麼樣的女生會讓人覺得心機很重呢,則是以「根據人不同對人的態度也會不一樣的人」這樣的回答為最多。

再次就要介紹幾則筆者自身經歷過的心機女軼事。這件事情可以稱作為「燒酒事件」……。

這是發生在銀座的老牌俱樂部中,我第一次坐在業績NO.1的M子小姐的旁邊時所發生的事情。當我喝下第一口M子小姐所特調的燒酒套水時,真的是差點整個吐出來。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是有套水,但是其實是純酒加冰塊而已。「酒太濃根本不能喝耶」當我露出這樣的表情時,M子小姐對我說了「妳,不能喝酒嗎?」雖然口氣很溫柔,但是眼神卻露出了「給我喝掉」這樣的指示。因為沒有辦法抵抗,所以在客人回去為止的2個小時,我持續的在喝沒稀釋的純酒。

在那之後向工作人員探聽了一下,原來M子小姐是出了名的心機重。在客人面前永遠都是扮演著笑容滿面高雅女性的「正牌心機女」呢。

■要怎麼樣和心機女相處才好呢?

但是,要怎麼樣和心機女相處才好呢。

首先要放在心裡守則就是,不遠不近的距離感是基本。如果離太遠的話,可能會被覺得「那個女孩應該不喜歡我吧。態度很差耶」而變成標靶,相反的,和她過於親近也不見得安全,等到兩人感情變好之後很有可能會完全被利用喔!

下一個重要的是,千萬不要講心機女的壞話或是謠言。因為一起講心機女流言的人,搞不好就是心機女的手下。不論是心機女孩是心機女周圍的人,打從心底開是信賴她們都是很危險的事情。

如果妳發現周遭出現了心機女的話,就要抱持「現在所講出的內容,可能都會被心機女所利用」這樣的覺悟,保持著警覺心正正當當的和她相處吧。自己就要靠自己來保護吧!

作者:美忍者 編輯部(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28711)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標籤:
美忍者 心機女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