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超美麗 保持白雪公主級美肌方法

美忍者/早晨的美白習慣 保持白雪公主級美肌方法

2015年09月19日 13:00

圖、文/美忍者

shutterstock_90435703

護膚保養一樣不少、早餐充滿了美白食材,即使如此,還是會有「又曬黑了」「肌膚好暗沉」的時候。這樣的話總是會讓人覺得「明明超認真保養卻沒成果,根本沒意義」好想放棄吧。

那麼,到底該如何維持白嫩肌呢? 秘密就在於……早晨的美白活動。接下來就來介紹讓人在意的詳細方法。

■1:美白肌膚保養在於晨

為了戰勝紫外線,早晨的美白保養就顯得特別重要。那是因為早晨做的美白保養可讓美白有效成分在紫外線變化成黑色素前先進行保護,而達到預防黑斑的生成。

而且,乾燥的肌膚更容易受到紫外線的傷害,所以千萬別忘了做好保濕。

■2:防曬產品沒卸乾淨絕對NG

防曬產品必須先沿著髮際~耳朵下方~臉部輪廓抹上後,再往臉部全體推開。

特別容易曬傷的鼻子及臉頰、額頭則需多塗幾層。

■3:早餐不要攝取“補骨脂素”

應該很多人會想「在曝曬於紫外線下前先攝取“美白食材”將傷害降到最低」。但是以下被稱為美白聖品的某些食材內卻含有可促進紫外線吸收的“補骨脂素”必須要多加注意!早晨注意不要攝取過多才行唷。

柳橙/檸檬/葡萄柚/無花果/奇異果/芹菜/香菜/春菊/蕪菁/紅蘿蔔/小黃瓜/紫蘇等等……。

想在早餐攝取美白食材的人,可以多攝取萵苣、番茄、南瓜、堅果類、鮭魚等補骨脂素含量少的食材。

■4:穿暗色系的服飾阻擋紫外線

暗色系的服飾可以防止紫外線觸碰到肌膚。比起白色等淡色系衣服,暗色系衣服可讓紫外線的穿透率降到一半以下。

可以挑選看起來較不悶熱的素材、設計的服飾,活用色彩的力量阻擋紫外線。

在此介紹了許多維持白嫩肌的秘笈。早晨的出門準備總是非常忙碌,但是為了避免曬黑後才在後悔,以上都要多加注意唷。

作者:高木 沙織(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28798)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