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粉浪漫《101忠狗》婚紗照 世界各地網友送祝福

圖、文/妞新聞

拍攝婚紗照絕不能馬虎,畢竟好的婚紗照讓你回憶到老,還可以跟孫字輩炫耀,但壞的婚紗照可是會讓你後悔終身,甚至根本不想結婚了,因為婚禮當天賓客都會看到啊,新娘火燒照的畫面也未免太驚悚!(不要激動好嗎)

海浪與沙灘、復古旗袍、學生制服、或是一般的角色扮演,你都看不上眼嗎?那不妨cosplay一下從小看到大的卡通吧!美國一對即將結婚的情侶Corinne和Tony,拍攝了一系列《101忠狗》的婚紗照,超有創意的點子讓世界各地的女孩們都好~想~嫁~啊~

Tony Collier和Corinne Jones都是伊利諾伊大學的學生,2009年在一場舞會上認識之後開始交往。同為迪士尼粉絲的兩個人,畢業以後都到華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區工作。

雖然他們已經離開這個夢幻園地,但一日為粉終身為粉吶,超愛《101忠狗》的Corinne,就委託擔任攝影師的親戚Melissa Biggerstaff,替小情侶們打造了一無二的《101忠狗》婚紗照!


兩個人為了找到款式雷同的衣服不停奔波,萬事俱備後就只欠東風,《101忠狗》的靈魂人物是兩隻大麥町,Tony和Corinne剛好也養了一公一母的狗狗Mookie跟Izabella,一隻擔任彭哥,另一隻就是優雅的白佩蒂囉!

▲於是,浪漫又逗趣的新版《101忠狗》大冒險就此展開。(圖/妞新聞提供)

▲就跟電影一模一樣,兩隻狗狗跑來跑去,牽繩把主人們絆倒,他們就落入河裡啦!(圖/妞新聞提供)

▲欸欸欸Corinne笑場啦,這表情不對吧!(圖/妞新聞提供)

▲Tom是見獵心喜嗎XD!(圖/妞新聞提供)

▲逼逼,警察喔,有變態啦!(圖/妞新聞提供)

因為河水實在太髒,掉進去絕對會渾身不對勁,所以Corinne的哥哥用瓶裝水潑溼他們,而不是讓兩人真的落入河中。

▲Mookie跟Izabella很乖,從頭到尾都笑呵呵,也非常配合每一個鏡頭。(圖/妞新聞提供)

兩人爆紅的速度飛快,讓Corinne十分傻眼:「我們知道迪士尼粉絲會很喜歡這些照片,但受歡迎的程度還是大大超乎了想像!」

婚紗照就這麼有特色,婚禮自然也要讓人驚艷,就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兩人明年的婚禮又會有甚麼新花樣吧!

關鍵字:迪士尼粉絲新婚小夫妻拍攝浪漫獨特101忠狗婚紗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