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桃猿牛棚燒光7、8局崩盤 犀牛海灌20分刷新隊史紀錄

▲高國輝單季32轟刷新本土紀錄。(圖/義大犀牛球團提供)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義大犀牛18日踢館Lamigo桃猿、以20比4大勝,逼得牛棚燒光的桃猿將野手陽耀勳和郭永維推上場。 犀牛7局猛攻10人次拿下6分,8局再灌6分,其中高國輝轟出本季第32轟,打破本土球員單季最多轟紀錄,高國輝表示,希望有機會追平聯盟紀錄,能超越最好。而犀牛本場比賽海灌20分,也刷新隊史紀錄。

桃猿投手戰力吃緊,先發投手瓦德茲前一日已登板後援,今天再度先發6局用球數101球,前5局被敲7支安打失2分,6局被高國輝、陽冠威、陳凱倫和林瑋恩敲出4支安打、失3分從勝投資格變成敗投候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局桃猿牛棚崩盤,曾孟承面對4名打者僅解決1人次,林國裕面對3位打者都沒能解決,下一任投手洪聖欽因補位守備受傷退場,同樣1人次都沒解決,桃猿緊急換上林樺慶才止住犀牛攻勢,犀牛單局攻下6分拉開比分。

8局犀牛再度猛攻,打了11人次,逼得棄投從打的陽耀勳和野手郭永維登板,犀牛再攻下6分;9局郭永維續投,再失3分。桃猿首局林泓育就開轟2分砲,3局和5局各拿1分,但牛棚大失血,最終犀牛20比4獲勝。

▼義大犀牛得20分創下隊史紀錄。(圖/記者古依晴攝)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