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星冠軍關詩敏《好聲音》遭淘汰 向導師周杰倫道歉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第4季18日晚間播出姐弟之戰,由導師周杰倫(周董)與那英的學員相互對決,最後只有5位能留在《好聲音》舞台。兩隊前3輪由周的學員以2比1略勝那英隊伍,而壓軸對決中,周的最後一名學員則是來自台灣的關詩敏。可惜她最後沒能晉級,確定離開此舞台。

▲關詩敏演唱《戀人未滿》。(圖/翻攝浙江衛視)

年僅19歲的關詩敏甫高中畢業,現居於台北,在2011年參加台灣選秀節目《華人星光大道》第一屆,且在隔年奪下冠軍,並被當時評審之一的陶喆簽下,成為他旗下的第一位女弟子。事隔3年後,她現身《好聲音》舞台,精湛的歌藝再次被現場導師相中,獲得原唱周杰倫與那英的認可,最後加入偶像周杰倫的戰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詩敏以些微票數之差遭到淘汰。(圖/翻攝浙江衛視)

在18日的節目中,關詩敏擔任周杰倫戰隊的第4位(壓軸)出賽學員,而周在第3輪比賽時已經使用唯一1次的挽救幾會,救回被淘汰的李安,等同關詩敏得全然靠自己的力量晉級。可惜她對上表現沈穩的孫伯綸,最後在全場媒體的投票下,以23比28相當些微的票數落敗、遭到淘汰。她表示:「沒有什麼遺憾,我想唱的全部都唱出來了。」不過她仍向導師周杰倫道歉。

▲關詩敏落敗後向導師周杰倫致歉。(圖/翻攝浙江衛視)

關詩敏表示,以前總是給自己相當大的壓力,現在已學會開心唱歌、享受音樂。而在現在媒體評語時,也許多媒體誇讚她,除了稱讚她演唱SHE《戀人未滿》有過之無不及、有潛值當偶像的歌手等,可惜最後也些微分數落敗,離開《好聲音》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