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申成祿6月見習婚禮放閃 驚爆4年情斷!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申成祿2013年出演《來自星星的你》反派「李載京」大紅,他在戲裡陰險狠毒的表情,令觀眾恨得牙癢癢,迎來事業高峰。然而工作發展順遂,他卻在18日被爆與交往4年的女友情斷,由於兩人6 月才一起參加好友安在旭婚禮,分手消息傳出,震驚娛樂圈。►►►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申成祿6月才帶著女友見習婚禮放閃,驚爆4年情斷!(圖/翻攝自韓網、金周元推特)

申成祿2014年5月認愛芭蕾舞者金周元(又譯:金珠媛),至今已交往4年之久,他6月初才帶著女友一同出席安在旭婚禮,而他過去也曾透露出想婚念頭,羨煞眾人。怎料,他18日被爆與對方分手,隨後經紀公司出面證實「兩人確實在8月初分手,從情人退回同行的關係。」協議分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金周元已在近幾日悄悄關閉instagram,且她5月曾在推特上轉貼名人的語錄,「結婚對藝術家來說,不適合。」並透露自己身為藝術家,無法像一般人一樣正常地生活,間接訴說她對結婚沒興趣的想法。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